最美的画面

时间:2014-10-13 08:21: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人生的舞台上,有许多美丽的画面,展现在舞台上。
我认为最美的画面,是我回外婆家时,外公、外婆脸上表露出喜悦的画面。记得每次回去的时候,外婆的第一句话就是:“会累吗?肚子饿吗?”我总是看着外婆忙进忙出,一下子切水果,一下子拿拖鞋,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从不喊一声累,那种亲情的关怀和热情,是笔墨难以形容的。我心中的照相机,就拍下这幕最美的画面。
在大自然中最美的画面,要算是日出了。记得当时才三点多,妈妈就把我从睡梦中摇醒,前往山顶峰看日出,沿途游览早晨青色的曙光,到达山顶峰后,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辽阔的东方和日出的变化,不久,日出点渐渐亮了起来,有人叫着:“出来了!出来了!”这时太阳从山附近跳了出来,顷刻间朝霞绚丽,万丈光芒照射在每一个人身上,大地充满朝气,照相机的声音“咖擦”“咖擦”的响着,每个人都想把这最美的画面带回去,这就是我觉得自然中最美的画面了。
老人脸上岁月的皱纹、宝宝天真无邪的笑容、广大辽阔的自然,这些画面美不胜收、不可胜言,自然就是美,让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出更多更美好的画面。

最美的画面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美的画面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