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鸡

时间:2014-10-13 08:21: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外婆住在湘潭,寒假我到外婆家去玩,看见外婆家养了许多小鸡.有一次,我走出外婆家门,看见小鸡正成群接队地跑出来,一只只都是蓬松的绒毛,嫩黄的小嘴,小而黑亮的眼睛."真可爱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出了声.我跟着它们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最后,来到一块离家不远的草地上.它们想干什么呢 带着好奇,我走近一看,原来,它们是在找东西吃呢!瞧,它们用尖尖的小嘴啄着泥土,一只小鸡不知找到了什么东西,抬头来,"唧唧唧"地叫着,很兴奋的样子.我定睛一看,原来它找到了一条虫子.忽然,我发现小鸡少了一只,它到那儿去了呢 我匆匆地穿过草堆去寻,却见那只贪玩的小鸡独自溜出队伍正在那儿吃得津津有味,还不时地发出欢快的叫声呢! 我外婆家的小鸡,真是可爱又有趣!      

外婆家的小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