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时间:2014-10-13 08:21: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瞧!这只小鸡多可爱.黄乎乎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很舒服.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双小眼睛,黑亮亮的小眼睛像两颗宝石.那张小巧玲珑,尖尖的小嘴巴,不停的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世界都么美丽呀!"小鸡的身子滚圆滚圆的,一对小小的翅膀短短的,紧紧的夹在身子上,,好像很害怕,我真想一直保护它.当然,它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瞧!它那对又尖又细的小爪子多像竹叶呀!

       小鸡最爱吃小青虫.只要它看见小青虫,就会立刻跑过去吃掉它,像个小勇士一样.因为他太小了,所以抱着头睡觉,像个小毛球.

       多可爱的小鸡呀!你也喜欢它吗?

可爱的小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