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鸡

时间:2014-10-13 08:21: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早晨起来,我去给鸡喂食,看见那只母鸡正蹲在墙角边晒太阳,忽然,小小的鸡冠涨红了,它便向鸡窝跑去。我也紧跟着来到了鸡窝边,找了一个角落蹲下来仔细地看,这时母鸡的鸡冠更红了,张开嘴直喘气,好象在说:“真难受,真难受!”不一会儿母鸡从鸡窝里走了出来,“咯咯咯、咯咯咯”地叫了起来,我跑到鸡窝跟前一看,哎!鸡窝里躺着一个大鸡蛋。我一摸,还热的呢!我连忙把鸡蛋放进柜里,然后从木桶里拿出一把米撒在地上。鸡看见了,马上来啄。我也拿了一本书在旁边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我正全神贯注地看着书,突然又听到“咯咯咯”的声音,心想:“莫非又要下蛋了。”我急忙丢下手中的书,跑去一看,原来是两只公鸡为了一些米斗起来。

现在好戏要开场了。只见两只鸡浑身上下的毛都竖了起来,两眼都盯着对方,有时还用嘴磨着地,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不过一会儿,红毛公鸡冲过来了,瞄准花公鸡的脖子想狠狠地啄一下,可是红毛公鸡的阴谋就是瞒不过花公鸡,只能智取。“快打呀!快打呀!”我情不自禁地心里为红公鸡助威。“啊,扑上来了。”我心里惊叫着,不由握紧了拳头。花公鸡却不紧张,很沉着,等到红公鸡扑来了才把身子一闪,红公鸡从花公鸡身边擦了过去,重重地摔在地上,我不禁暗暗发笑。花公鸡这时像得胜的将军,昂着头,挺起胸走开了。这回我真的喊起来:“花公鸡得胜了,花公鸡得胜了!”

经过了这两次观察,我觉得鸡也很可爱。  

可爱的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