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8:21: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梦想,因为有目标,生活就有希望,而我的梦想就是当军人。
  穿上军服的军人雄壮威武,英俊挺拔,又高又帅,走起路来雄纠纠、气昂昂,看起来很威风,让我既羡慕又敬佩。每次在街上遇到军人,我都很兴奋,会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会亲切的朝我点头。有时,我们还会聊聊天,了解军中的生活。
  我喜欢军人拿枪的样子,在家,我会自己做竹枪,长的、短的都难不倒我,我也会拿枪耍帅,模仿军人操枪、卧倒、射击、跳伞...,因为常常“出槌”,让爸爸笑我:“没有三两三,竟敢上梁山!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所以爸爸常会指导我相关动作与知识,妈妈也买了迷彩服及海军服给我,让我觉得自己更像军人了。
  人因梦想而伟大,有梦相随,筑梦踏实,虽然我现在还小,但是,我会朝着我的目标前进,充实相关知识与能力,等我长大,我一定要去读军校,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