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回来了

时间:2014-10-13 06:59: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西瓜皮回来了

      暑假的一天,小强吃完肯德基回来,口渴当前。他忙打开冰箱,哟,冰西瓜!就一手抓一块,直往嘴里塞。没啃几口就抛出窗外,接着美美地品尝下一块……     说来也巧,芳芳小朋友哼着歌蹦跳着正朝这边走来。那块西瓜皮仿佛“天外来客”,不偏不倚砸中了芳芳的脑袋。“哎哟!好疼呀”她用手一摸头顶,瓜瓤加汁水,黏糊糊的。  “是谁这么不讲文明,乱扔瓜皮,破坏市容。得好好管管!” 她真想冲进这户人家,去大骂一顿,以消心头之恨。可转念一想,这一办法并不可取,也不文明。于是,芳芳苦苦琢磨,“有了!”终于想到了一个锦囊妙计。她迅速找来一只塑料袋,将西瓜皮一块一块装进,扎好袋口。又从书包里掏出纸和笔,写了一张留言条。起身赶往楼上,找到这户人家,将塑料袋往门口轻轻一放,还把纸条粘在门上,然后按了一下门铃,踮着脚悄悄地离开了……     话说小强,还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躺着,边吃西瓜边看电视。忽然听到丁零零的门铃声,马上去开门。开门一看,不见人影,只见一只塑料袋。正纳闷:难道是谁送礼来了?准是好东西。他迫不及待地拎进屋,小心地摆在凳子上,打开一看,惊呆了:刚扔的西瓜皮怎么又跑回来了?莫非长脚了不成……他百思不得其解,便去门外看个究竟,只见门背后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小主人:     您好!     不知怎么回事,您的西瓜皮仿佛长了翅膀,飞到了我头上。希望您讲文明,保护环境,自觉地把它扔进垃圾箱。                                                     一个被西瓜皮砸中的姑娘     看着看着,小强的脸“唰”一下红了。他拿起袋子,飞也似的跑下楼,奔向垃圾箱…… 芳芳躲在一角,看到这个情景,会心地笑了。  

    指导教师:何秀凤 小作者描写细腻,将留言条寓于作文中,写作上别具特色。

西瓜皮回来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