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时间:2014-10-13 08:21: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放学后,我一进家门,就听见“叽叽叽”的声音。我四下一看,发现沙发上放着一个纸盒,声音就是从纸盒里发出来的。
我打开纸盒一看,呀!里面有四只活泼可爱的小黄鸡。有的撅着圆圆的小屁股东啄啄,西啄啄,有的伸着脖子“唧唧”叫。一只调皮的小鸡一扑啦小翅膀,连滚带爬地摔到地上。我忙把它拎起来,它在我手上还挺挺脖子,像是夸耀它的勇敢似的。
多可爱的小东西呀!圆圆的脑袋,黑黑的眼睛,尖尖的巴,圆滚滚的身子,跑起来就像小绒球在滚动。
那只全身都是黄毛毛的小鸡,我叫它“小美丽”,另一只鸡翅膀尖上有点白毛,叫它“小漂亮”,那只老想跳出盒子的小鸡,我就叫它“小调皮”,那只最小的,老喜欢啄我手的小鸡,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可爱”。
我把小米放在手心上,四个小脑袋就凑在一起啄起来。吃着吃着,“小可爱”跳到我手上,“小调皮”又把它推下去了,弄得我手又疼又痒,我就用玩具锅喂它们。
“小美丽”和“小可爱”挨在一起吃,“小调皮”总是把“小可爱”挤到一边去。我很生气,忙把小饭锅拿到“小可爱”嘴边说:“叽叽,小可爱,快吃米!”“小可爱”忙用小爪子抓佳锅沿,头埋在锅里吃起来。它还朝“小调皮”张张嘴,像说:“你不让我吃,我也不让你吃。”可是,“小调皮”抢上来又把“小可爱”挤一边去了。
我生气地打了“小调皮”的头一下,把“小可爱”拿到桌子旁,想让它多吃点。开始,“小可爱”高兴地吃着米,可是,慢慢地它不吃了,东张西望,像寻找谁似地叫起来。“小调皮”在盒子里也呆不住了,它跳出盒子,向“小可爱”跑去,轻轻地啄啄“小可爱”的毛,像是在说:“来了,我在这呢!”看到它们和好了,我很高兴。
我多希望它们互相帮助,快点长大啊!

可爱的小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