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时光

时间:2014-10-13 06:59: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随着快乐暑假的结束,我五年级的学习生活也随之开始。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们在良好的气氛中学习,的确事半功倍。老师在这里为我们播下金色的知识的种子,而我们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华,让种子发芽,期望着有朝一日长成参天大树。

   操场是我的乐园。清晨时,有我们跑步时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早操时,有我们动作整齐的身影;体育课上,有我们打篮球时的挥汗如雨。它强健了我的体魄,让我变得更加勇猛。

   可以说,我的校园生活紧张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热爱的学校,即使遭到失败和打击,我也会勇往直前,决不退缩。更何况,我们有老师的辅导,如虎添翼: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生活上关心我们。每天清晨, 当金色的晨光刚刚洒满校园,我和学们就背着书包, 我和同学们就背着书包, 戴着红领巾, 高高兴兴地上学去。花儿向我们微笑, 鸟儿为我们歌唱, 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

   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列队操场上,随着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瞻仰着五星红旗,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美好的校园时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校园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