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多彩的601班N镜头

时间:2014-10-13 08:30:2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镜头一:

上课语文老师刚教我们在同学录上写留言,一下课,班里就炸开了——大家都手握着一大叠同学录到处发,不管和谁平日里有什么恩恩怨怨,从这时候起都一笔勾销,遇谁就给谁张同学录填。看看,这就是我们601的真面目:团结!

镜头二:

说来还是语文老师好,让我们第四节课在班里写同学录。这时候,我们可就忙得不可开交了。有人很“文静”,坐在自己的座位填同学录;有人还是手捏一叠同学录,从教室的这头走到那头,像老师发试卷一样每人发一张——呵呵,这些人已经有点out了——那边“阿牛”已经将同学录填好,正在归还主人了!

镜头三:

都怪我们只顾着拿同学录,却没认清哪张是哪个人的,这可让我们难写留言了——对不同的人总有不同的话说吧!瞧,那边沛颖正拿着一张同学录到是谁的呢:“各位各位,认认这是谁的?”那搞笑的表情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镜头四:

“呵呵,注意下形象噢!这是最后一次合照了!”啊!语文老师在给忙碌的我们照相!一看是照相,有的男生赶紧摆个post出来,有的女生则拿起东西遮住脸——害羞呢!

瞧——

呵呵,这两组乖点吧!

镜头五:

“收拾东西,到下面照相去!”老师话音刚落,我们“耶”地一声,立刻收拾东西奔向学校后操场的草地。天正下着绵绵细雨,可是我们才不怕呢!o(︶︿︶)o,还是男生们活泼点!老师先给男生们照,他们一听自己先照,就赶紧将书包丢在一旁,三五成群地搭在一起——

 

呵呵,瞧他们就那样!

女生们则害羞死了,羞羞答答地,我也就不让你们看照片咯!

镜头六:

上午第四节课40分钟哪里够我们写同学录?下午只上了两节课,老师们也都去开会了——呵呵,两节课才到3.45,一放学啊,有人赶紧收书包出教室,可不是回家,是去照大头贴呢!剩下的同学大都留在班里“陪着同学录”,“签个名吧!”……呵呵,看我们多会“把握时机”,趁着这个时候拿着整本同学录去找人签名。呵呵,别看我们只有小学文凭,签的名字可是有头有脸,各具特色!

镜头七:

瞧那边,涵涛把一张同学录贴在黑板上,还在旁边写着“寻物启事”!——原来,他填好了那张同学录,可不知道是谁的,便“借用”黑板“办私事”!呵呵,贴了好久都没人去“认领”,只是引来大家的哈哈大笑!

镜头八:

“余涵涛,给我滚过来!”好凶啊……原来,涵涛在晓萱的那张同学录里面的“对我的第一印象”里写道:“外省人”!哈哈哈……又是一阵哄堂大笑……晓萱可是气得火冒三丈——o(︶︿︶)o ,我同情你——那余涵涛,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吧(欠揍)!

…………呵呵,我们601班真是多彩!

我们班在级里也许是出了名的,可是你要是真正来了解我们班,你就会发现我们班其实是很好的——我们很团结(虽然男女生之间有时候会闹些别扭,但有什么事我们全班绝对是团结一条心、黄土变成金!)——我们很有趣(就说这几天写同学录吧,我们班很少有人写“百事可乐”这种out的留言,我们班都是写些绝对流行的!)……

我们601班最棒!

捕捉多彩的601班N镜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捕捉多彩的601班N镜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