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恐怖”的经历

时间:2014-10-13 08:30: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次“恐怖”的经历

 湖南省怀化市 辰溪县孝坪白云小学六年级三班 张雅妮   唉,儿童节本来是美好的一天,偏偏发生了不快乐的事。那雨一直下着,我又只能窝在家里写作业了。  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吃完早餐,我便坐在椅子上做起作业了。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显得十分宁静,只听见挂钟“滴嗒、滴嗒”的响。  突然,我听见外屋有脚步声,像是走来走去,我屏住呼吸,竖着耳朵听,那声音一会儿有、一会儿没有,门是锁着的,不可能有人进来,我的汗毛竖得象一根根钢针永垂不倒,冷汗也是一阵接着一阵的出,我吓得躲进了补窝。“砰”突然不知什么事发出爆炸的声音,我心里本来就是一了紧一阵的猛跳,这一响,所我吓得愣是半天同回过神来,接着一连串的恐怖声音响起。我想起同学们讲的故事,不禁汗一颗一颗的往下落,于是为了壮胆,我一连叫了几声(当然邻居不会当回事),我把被子盖得越来越紧,头顶、身上出了好多汗,不一会,我就成了一个汗人了。  还好,还好!时间过得挺快,妈妈下班回来了,可我还是不敢掀开被子。“张雅妮,你怎么了?生病了吗?”妈妈一边问一边掀开被子,“呀,全身都是汗,瞧你真是的,怎么回事?睡觉也不用把被子盖这么紧?”妈妈装着生气的说,于是我一五一十的将整个事情说了一遍。  “傻孩子,世界上哪儿有鬼,只有心虚的孩子才会害怕。”我羞得脸一阵阵红,一直红到耳根。  虽然我没和同学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但我知道胆小可真整人!

一次“恐怖”的经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次“恐怖”的经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