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作文

时间:2014-10-13 08:35: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恩!这熟悉的味道,究竟是...”一回到家,,我便闻到一阵香醇浓郁的味道,我猜想,一定是妈妈,正大显身手煮了一桌好菜,来迎接家人们回家,于是我一 溜烟的跑进厨房,想赶紧赏赏那美味可口的佳肴,没想到,迎面而来的食物竟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丝瓜粥!”看到这美食时,不禁让我回想起了那件 事...

那段时间,因重感冒而卧病在床,犹记得,那天是个晴朗的春天午后,我躺在床上,望着那扇能看到外面的落地窗,静静的看、静静的想,,看着外面的世界,是多 么美好,多么的和乐;想着一些古灵精怪的鬼点子,希望我的病能好转。不知不觉我便进入梦乡了。过了许久,半睡半醒的我,隐隐约约中闻到了从不远处飘来一阵 清爽香甜的好味道,我在好奇的想,突然一阵敲门声,把我从梦中给唤醒。

“叩!叩!叩!”房门被打开了,原来是妈妈!妈妈手中还端着一晚香喷喷、热腾腾的美食呢!我开心的做起身,迎接妈妈。妈妈亲切的对我说:”来!吃点东西 吧!这是『丝瓜粥』喔!”我捧着这碗从未吃过的美食,接着我拿起汤匙挖了一小口,准备送进我的食道。一口咬下”嗯!”这种滋味,就如在我心中流过一股暖 流,这是连笔墨都难以形容的感觉呀!这种香味,也早已占据了我的食道,侵占了我的味蕾,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呢!回到现实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喜爱的这道 菜就是妈妈”爱的香味”呀!而我心目中的大主厨,当然非妈妈莫属啦!妈妈所煮的每道菜都如山珍如海味如珍宝,这爱的香味,我永远的,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 里,永不忘怀了!

妈妈的味道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