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

时间:2014-10-13 08:35:1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种子的第一个朋友是土壤,猫咪的第一个朋友是金鱼,星星的第一个朋友是月亮,松鼠的第一个朋友是大树,你的第一个朋友,就是你的第一个启蒙老师。

在回想中,我的第一个朋友是钢琴。当我很害怕、很不高兴、很伤心时,我就会去找它,来疏散我那紧绷的心。它为我带来了欢乐、舒服和快乐。它就像我的父母般地照料着我。

我的第一个朋友,和我之间发生过一个有趣、精彩的故事。有一次,我用脚弹钢琴,居然可以弹完一整首曲子。因为它,我改变了我坚硬的心;因为它,让我容易讨论事情,真的很感谢它。

它带着我们一起成长,它带着我们一起学习,它带着我们一起读书,让我多学了一项才艺。

一直到了现在,它还在我的家,还是我的朋友。我和它在一起的时光,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快乐。

我的钢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钢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