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荷花

时间:2014-10-13 07:00: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喜欢的花不计其数,但均荷花是我的最爱,因为它美丽多姿,芳香四溢,出于淤泥而不染。
  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大圆盘,又像一把把小绿伞。雨过天晴,荷叶上有了许许多多的水珠,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又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绿床上滚来滚去。荷花从挨挨挤挤的荷叶中探出头来,像一个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美丽少女。荷花婷婷玉立,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像伪含羞的少女敢露出自己的脸蛋。有的还是花苞,像一双手紧紧地合在一起。有的花瓣已经凋谢,落下来了,漂在水面上,像一只小小的船,小昆虫坐在里面,正在进行水上旅行。
  荷花的清香不但让人陶醉,还引来了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蝴蝶在荷花间飞来飞去,好像要和荷花比美似的;小蜜蜂落在小莲蓬上忙着采蜜,还“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这里的花粉真香啊!”
  荷花的花瓣不但美,而且不可以泡茶。如果你在一杯热呼呼的白开水中放上几片荷花,过了几分钟,一杯芳香四溢的荷花茶就做成了。你喝上一口,就觉得心旷神怡,让人回味无穷。
  我酷爱荷花,因为它美丽多姿,芳香四溢,富有诗情画意。

我爱荷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荷花相关的作文:

最新发表的关于荷花的作文

最受欢迎的关于荷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