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程

时间:2014-10-13 07:00:2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7月15日天刚蒙蒙亮,我就兴奋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因为再过一会儿我就要跟着妈妈踏上去往威海的旅程,心情特别激动。
 大约经过了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还没等下车我就急迫地催促着妈妈带我去海边玩,因为我最喜欢玩水了。我之前在家里曾经对大海做过无数次的想象,想大海有多大?想大海是什么颜色的?想我在大海里会怎么去玩?现在我终于可以马上去体会一下了。
 远远的,我好像闻到了大海的味道,海风吹在身上不但驱走了炎炎的夏日,而且让我感到有一点点发冷。眼看离着海滩越来越近了,就不顾一切地甩掉鞋子、张开双臂奔向了大海。
 我在海边的水里又蹦又跳,还和远处涌来的浪花做起了游戏。突然我发现有一个半透明状的东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急忙把妈妈叫过来,原来那是一只水母。我小心翼翼地让出一块它的领地,因为我不希望打扰它的生活。
 在海边玩了两天后,我们来到了动物园,在这里我见到了许多只在电视或图画上见到的动物,有狮子、老虎、长颈鹿、河马、大象、黑熊、猴子、孔雀、白眉长臂猿、黑猩猩等,我还跟一只穿着红肚兜的黑熊照了一张合影,它非常配合的和我站在了一起,让我感觉原来我俩一直很熟悉。等我长大以后再看到这张照片我会想念它的,不知道再过五分钟,它还认得我不?
 不知不觉,5天已经过去,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看着车窗外面飞快后退的风景,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因为这个旅程很快乐。


 

快乐的旅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旅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