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活雷锋

时间:2014-10-13 08:37:5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校门囗的活雷锋

  我们学校门前有一条不大不小的街道,名叫金盘路。是学生们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  

  在这条街上,经常看到一位50多岁,身材瘦小,身穿黄色工作服的保洁员,他每天手拿扫把和撮箕,往返500多米,将这条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

      每当学校放学的时候,成群的学生蜂涌地走出校门;这时下班的车辆也特别多,为了学生安全,这位保洁员又干起了“份外”亊——当起了交通秩序维护员;只见他一边用身体护卫着学生安全行走,一边挥舞手臂指挥着车辆缓慢前行,直至车辆全部疏通,学生走尽为止。   这位保洁员的精神,不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活雷锋吗?

学校的活雷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的活雷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