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8: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想,这个世界上最令我又爱又恨的人,就是我的弟弟了。我常想,如果他消失了我到底是会伤心?还是开心呢!
我为什么会开心呢?是因为他消失了,我就可以安安静静的写功课、看书、画画,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安安静静的,不会受到干扰。但少了这么可爱的弟弟,我一定也会很伤心的,因为弟弟是我最好的家人和玩伴,他不在,就没有人陪我玩、没人跟我聊天,还有我得把他的家事扛下来做,辛苦加倍,不过这样我的福利也多了一倍,有好有坏,真难选择。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没有他烦我,我一定会很不习惯,也会被思念所苦,到时岂不是什么书也读不下去了。
所以,我还是希望弟弟乖乖的存在着,我稍微包容一下,没有什么问题的啦!

调皮的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调皮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