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8: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有一个弟弟叫小虎子,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张乖巧的嘴,让人见了连连夸奖。

  我的弟弟是个刻苦学习的好孩子。一天他来我们家做作业,我做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做完了。我收拾好书包,正要打开电视,忽然想起了弟弟,他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吗?他可才上学呀!我疑惑不解的走进弟弟的所在的房间,轻轻的走到弟弟的桌前,他可真认真啊!竟没有发觉我已经站在他旁边。我低下头看了看他的作业。呀!他的字写得真好呀!像书法家写的一样。我又仔细一看,原来,他是在练字贴呢,只见他一笔一画地练了一张又一张,非常认真。我看了看表,已六点多了,忽听到“啪”地一声,吓了他一大跳!原来是我这个粗心的姐姐把他的文具盒碰到了地上,他转过身来,发现是我,便捡起文具盒,放到桌子上,我说:“今天我妈不在家,我们出去买一点儿吃的吧。”“不行!”弟弟坚定地说,“我还要预习课文呢!”“好吧,那我先出去买吃的东西,给你带一点回来。”“好!”弟弟爽快地答应了。我从超市回来,给弟弟带了一块面包和一盒牛奶,弟弟刚好预习完功课。我对他说:“现在可以开饭了吧!”“OK!”弟弟开心地笑了。

  弟弟真是个刻苦学习的人呀!

 

我的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