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大梅沙

时间:2014-10-13 07:00: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迷人的大梅沙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宝安区公明镇中心小学六(4)班 潘沁圣     盛夏的大梅沙风景迷人,秀美如画,有细软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一到大梅沙,眼前呈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些花花绿绿的人们,他们有的在大海里嬉戏,有的在岸边玩耍,还有的躺在沙滩上尽情地享受阳光。真是人山人海,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看到这些景象,我情不自禁地奔向沙滩。一不小心,“扑通”掉进了“陷阱”,我吓了一跳,可周围却响起了笑声。哦,原来是有人在跟我开玩笑呢!于是我也开心地笑了。这时,人们发出的嬉笑声、惊叫声和着海浪拍打岸边发出的“呼哗”声,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我套上游泳圈,迫不及待地冲向大海。可是,一层大浪扑过来,我连呛了几口水,海水好咸啊!难怪盐能从海水中提炼出来。一排排雪白的浪花你追我赶,它们“贪婪”地“舔着”沙滩,似乎在召唤人们快下海游泳呢!我慢慢地游到了远处,那里风平浪静,碧蓝的海水似乎“温柔”了许多,它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身体,使我觉得无比舒服。    在水天相接的地方,不时驶过几艘船。天空中出现了一片片红霞,衬着浩瀚的大海,把傍晚的大梅沙装点得更加美丽。    迷人的大梅沙,深圳人休闲的好去处,真令人留恋忘返啊!

    指导教师:曹华丽

迷人的大梅沙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迷人的大梅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