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吃饭

时间:2014-10-13 08:38: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要说我最讨厌的事,那就要数弟弟的吃饭了。

  唉,我甚至都不想提起。让弟弟吃饭,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可以说,他就是喝水长大的。

  “你吃不吃!”妈妈生气地叫了起来。我不禁被吓了一跳。但妈妈很快又平静下来,温柔地对弟弟说:“乖,宝宝最乖了,吃好了妈妈带你去超市哦!”

  弟弟习惯性地把头一扭,用手一推,刚刚吃进去的饭都从嘴里吐了出来。妈妈真的生气了,拿起筷子“啪,啪,啪”就是三声,一声比一声重,一声比一声响。他的手被拍得又红又肿。

  “哇——”弟弟的眉毛都卷缩在一起,随后慢慢舒展开来,接着哭声就越来越响。每当这时,弟弟见我用怜惜的眼神望着他,他就会撒娇地向我走来,大叫一声:“姐姐——”然后把眼泪、鼻涕都擦到了我的衣服上、裤子上。到那时我总会想:难道他这样撒娇就是为了擦鼻涕?我不禁偷笑了一下。我又看了看妈妈的表情,只见她也无奈的摇摇头,耸着肩苦笑着。

  “你别来我这儿,谁叫你不吃饭!”我故意生气的瞪着他。没办法,他只好去找爸爸当自己的“救星”。我被笑得前俯后仰。

  所以我说,弟弟,他几乎是喝水长大的。每天早上起来一包“板蓝根”。我这个做姐姐的都开始为他的健康开始担忧了呢!

弟弟吃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弟弟吃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