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9:0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弟弟快有两个月了。他每天都会给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早晨醒来,会意外去发现他由竖着睡,变成了横着睡。小脚丫顶着墙,头顶着妈妈的肚子,睁着圆溜溜的眼睛,似乎在说:看,我多能干呀!

妈妈把他抱在怀里吸奶时,他总是闭着眼睛很安静地享受着他的美味大餐。不过有时他会含奶"嗷嗷"叫,哈哈!这是他发出的警报,他在告诉妈妈,他要便便了。直到妈妈把他抱到便盆旁。他会给妈妈一个微笑。好象在表扬妈妈:真聪明能理解他的意思。

有时,我和爸妈一起聊天时,他会出人意外地插进一声:"哦"或是"呀"而且应的总是那么恰当。令我们捧腹大笑。这时的他会在床上调皮地笑着。仿佛在说:聊天我也有份呀,别把我落下。"     可爱的弟弟呀,不知道我小时候有没有这么招人喜爱。

我的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