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9: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经过了漫长的日子,转眼间,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长的越来越大,动作也越来越灵活,似乎听的到我们谈话的内容,当妈妈大声笑时,小弟弟会代替妈妈手舞足蹈,开心的跳舞;当妈妈生气时、气愤时,小弟弟会情不自禁的握起鸟蛋般大小的小手,在妈妈的肚子里左踢右打,打的妈妈的肚子凹凸不平,又变化多端,有时妈妈的肚子又如海浪一样,一波一波的鼓动起来,我想我的弟弟必定是向我一样是个很活泼的人。
  我们全家人都很期待小弟弟的诞生,奶奶一直急着想要抱金孙,而我是因为没有亲弟弟,只有一个姐姐,所以一直想要有个弟弟,为家里增添热闹气氛。
  产检报告出来了,哇!弟弟的体重已有三千多公克了,妈妈即将临盆,所以家里多了许多亲人送的“超级迷你衣”,也多了许瓶瓶罐罐的婴儿淋浴乳及乳液等婴儿生活用品,妈妈明天就要住院了,在过几天我就可以看到小弟弟了!
  “天呀!我再也不是家中最小的小孩了,我当姐姐了。”这句话不停的在我脑中回荡,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弟弟,并疼惜他,给他好榜样。

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