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4-10-13 08:39: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弟弟今年七岁,刚入学小学一年级,每天很兴奋地和我一起上学。
  弟弟很顽皮,不过吃饭总是慢吞吞,只有当妈妈祭出最后通牒说:“再不吃完就要处罚。”他才会加快动作吃饭。弟弟像只小猴子,无时无刻充满精力,上上下下跑个不停。妈妈叫他把玩具收起来,他不想收时就会哇哇叫个不停。妈妈无可奈何帮他收玩具。不过妈妈最近改变方略,一直称赞他,弟弟吃饭速度变快,也心甘情愿收玩具,更好的是不会再吵闹让人不得安宁。其实我以前也会像弟弟这样,但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懂事多了,不再让妈妈操心了。
  我的弟弟喜欢吃的食物有:香菇、肉松、涮涮锅、冰淇淋……,水果类喜欢吃的有:香蕉、梨子、蕃茄、凤梨、奇异果、葡萄,其实只要是水果他几乎都喜欢吃,还有喜欢吃零食,不过因为弟弟有异味性皮肤炎,所以有很多食物妈妈都要求忌口。
  我的弟弟是牡羊座。他的个性是很爱撒娇又赖皮。也喜欢玩玩具。以前他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火车汤玛士,现在他最爱的20 × 20玩具是游戏王卡。他最喜欢写的是数字。
  现在弟弟已经小学一年级,要开始学汉字了,当他八岁的时候就会看很多汉字了,我们就可以去看3D的电影了,因为以前他看不懂汉字所以我们以前只能看中文版发音的电影。也可以学习吸收到更多的知识,我们就可以一起讨论功课和一起学习。
  大家都说我弟弟很可爱,每个老师也说他很可爱,爸爸公司的阿姨也说他很可爱。
  我希望我和弟弟可以和平相处不要吵架,也希望弟弟能成绩优异,上课专心听讲才不会被处罚,开开心心的上学,平平安安的长大。

我的弟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弟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