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0: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苹果的作文 说起苹果,可能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它好吃,又有营养。我呢,对苹果的喜爱比谁都强。 太好了,今天妈妈又买苹果了,看着那一个个红里透亮的大苹果,让人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真想一口把它全吃光。 它只比我的拳头大一点,真是好东西呢,削去那层红色的皮,里头白白胖胖的果肉就露出来了。 但苹果在还是绿色的时候,就是没有成熟,味道就不那么好,又酸又涩,真不好吃!但苹果成熟后,就从绿装换成了红装,吃起来,又甜又脆,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哦!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苹果的人的感冒几率要低。所以,人们还叫它全方位健康水果。它还能翻盖、防铅中毒,怪不得是水果中的健康大王。 知道了这些,我更爱吃苹果了。“每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我现在每天都吃一个苹果,你看,我现在很健康,很少生病,这可多亏了苹果啊!

关于苹果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苹果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