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友

时间:2014-10-13 08:41: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好友,并不是什么酒肉朋友之类的,而是可以向他倾吐密密、心情的人。好友很重要,不但他会对你好,你也要对他好,如果你真的觉得谁是你好友,你会想让他拥有荣耀,想把他推向高处,为他赴汤蹈火,是为了让他开心, 让他幸福而活着,而且不会要求回报,只要他快乐,就会是最开心的事。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每天去上学,不只是为了上课,更是为了和他在一起聊天、玩游戏 而去学校的。和朋友在一起,最好不要吵架,我和他吵过2次,但都和好了。最后,和朋友在一起,是最美好的事情。

我心中的好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心中的好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