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笑了

时间:2014-10-13 07:00: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青苹果笑了

     在一棵古老的苹果树上,结满了苹果,大部分苹果都是红色的,只有一个还没有成熟,青青的。     有一天,上山采苹果的人们,一不小心,把青苹果摘了下来,放在竹筐里。青苹果忍着疼痛说:“我还小,没有成熟,就把我摘了下来,你们怎么这么马虎。”第二天就被人们拿到市场上去卖。小明的妈妈在买苹果时,一走神儿,就把这个青苹果装进了菜篮子里。     小明放学回来,非常想吃苹果,就从菜篮里拿了一个苹果,连看也没看,就吃了起来。他在左边咬了一大口,说:“哎呀,妈妈,你怎么买了一个又酸又涩的苹果?”妈妈在右边咬了一口,说:“就是,又酸又涩。”小明把苹果往桌子上一仍,说:“我不吃了。”妈妈看了,生气地说:“不能浪费,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用上的。”说完,妈妈就把青苹果放进了冰箱里。     过了几天,小明踢足球回来,又渴又累,从冰箱里拿出了那个被咬了两口的青苹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把那个苹果吃得只剩下一个苹果核。     青苹果笑了笑,说:“勤俭节约是美德。”

    指导教师:段瑞萍  

青苹果笑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青苹果笑了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