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朋友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1:4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我这一生中,多谢有你的陪伴,我才能活得那么快乐、精彩、有趣,我不会忘记你的。
在我三年级时,在走廊滑倒,脚好像有扭伤,无法动弹,这时你立刻停下手边工作,走过来问我还好吗?说完便扶我去保健室,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友善的朋友,真棒!
在生活中,帮助我的人太多了,我一直想对这位善心人士道谢,可是却一直找不到他,不知道我们么时候才能再见,可能成人后,也可能不会再见,真希望能再见到他一面。
是他让我不再害怕,是他让我勇敢些,是他让我不再是胆小鬼,我虽然不能给他些什么,但我个人觉得只要一句话:谢谢就已经能表示谢意了。
老师曾告诉我:如果你愿意帮助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自然会主动帮助你的!

感谢朋友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感谢朋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