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足球

时间:2014-10-13 08:41: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大树的第一个朋友是鸟儿,猫的第一个朋友是鱼,而娇小的蝌蚪第一个朋友则是一池又一池的池塘。


在回想的过程中,还记得我第一个朋友真欠打,每一次看到它,就很想一脚把它踢得远远的。我的第一个朋友是足球,在我出生没几年的时候,我就拥有它了。足球带给我了独特的兴趣。


当我不开心时,我就会拿出我的足球,好好踢个高飞球,咻——看着球飞出去的时候,球就像我的烦恼一样,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当我感到开心时,我一样会拿出我的球,好好练习一些特技和基本功。因为它,让我的运动量越来越大。


现在,那颗足球已经不在了,但它对我的功劳却很大,让我长出了不少运动细胞,我一刻也不会忘掉的。它在我心中,是辅助我的天使,让我努力地站起来

小小足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小足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