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最佳分法

时间:2014-10-13 07:00: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苹果的最佳分法

“这是一个发生在小学的真实故事。一位老师问他的学生们一个问题,如果你有5 个家人,却只有一个苹果,会怎么分。”今天,老师问了我们这个问题,大家都不假思索的说了出来,分成5分之1,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是,老师解开了这个谜底。

一开始,大家都说将它分成5份,柯老师却说每人都有一个。我纳闷了,拿到马老师会变魔法,能将一个苹果?我就不信。当我正要问时,老师说出了这个答案,她说:“如果只有一个苹果,爸爸肯定不会吃,会让给妈妈吃,妈妈也不会吃,肯定会让给我吃。这样大家都有了一个苹果。”听到这,我感到了家人之间的关怀是如此深厚,父母对我们的爱有多么伟大,他们总是把最好的事物送给我们。我的生日他们从不会忘记,给我买礼物和蛋糕给我过生日,而我总是给我过生日,我十分惭愧。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学过一篇文章,叫《妈妈的账单》,这里面的妈妈十分善解人意,爱自己的孩子,为孩子付出,从不求回报。操了不少心,是一个好母亲。

我们要懂得付出,不求回报的道理,将爱散到全世界。

苹果的最佳分法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