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好朋友佑祯,她有一头乌溜溜的秀发,身材娇小,长得真是漂亮又可爱。佑祯她的个性不但开朗活泼,外向大方,而且温柔体贴。

她在上课时总是既认真又专心,也是一个乖巧听话、彬彬有礼的好女孩。与班上同学和乐相处,参加团体活动时,态度专注且非常尊重别人的意见。

我希望佑祯能永远永远做我的好朋友,即使高年级要分班,我也衷心期盼能再和她成为同班同学。回想自从和佑祯结识之后,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她总会主动热心帮助我,让我好感动,我觉得她的确是一个值得我真心交往的好朋友。

下课闲暇时,佑祯常会找我一块儿聊一聊天,或讨论一下功课,我们也常再约些好伙伴去图书馆借书或窝在那儿看书,偶尔成结伴到楼下散散心,玩些有趣的小游戏。我们好像亲姐妹般和乐融融。

在这个我最爱的班级里,我不只只有佑祯这个好朋友,我还拥有许多朋友,可是她依然是我永远的知心好友。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