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陈玟颖,也是我一、二年级的同班同学。

玟颖的脸圆圆的、头发卷卷的、眼睛、嘴巴、耳朵都小小的、身材非常的瘦小,她每次读经时,都在做别的事。直到老师走过来敲她头,她才肯拿出经书来读呢!
她不喜欢吃青菜也不喜欢吃肉,只喜欢吃鸡块那些的。也吃很慢,常常跟老师说吃不下,不要吃青菜呢!老师说:“不行,因为有沾到口水。”

虽然她写字不漂亮,但是她却画了一幅漂亮的图画,我好希望向她学习。到了三年级,她被分到三年十五班而我被分到三年四班,跟她不同班,好希望五年级的时候会重新分班,可以碰巧跟我同班的一个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