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4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好朋友,就象是家人一样,当我生病时,她们就会来安慰我。我们曾经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过很多事情,而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个,最好的朋友是—李芊臻以及杨旻盈。

李芊臻,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的个性千变万化,心情好的时候,会跟我说一些关于她的小袐密。但是心情不好时,就好像狮子一样,总是找别人当出气筒,让我觉 得她的个性应该要试着改过,才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杨旻盈,她就像个搞笑大王,时常讲笑话给我听。所以让我觉得,能交到这么好的朋友, 应该是我的荣幸吧!同时我也想着,幸好不是交到损友呢!

交到这两个好朋友,我真的很高兴。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因为如果没有朋友,就像没有家人一样,就算在家能够过得幸 福美满的生活,在学校却没有任何一个朋友,下课时,总是孤孤单单的,没有人陪你玩。换做是我,我就会希望有个朋友,让小学过着开心的日子。

然而,我还有很多朋友,这些朋友有的则已不在我身边,但是不管如何,“生在情长在,身不在情仍在。”所以,我们之间的美好时光,是永远都写不完的回忆,我要好好珍惜这些回忆,让它刻在我心里,当做一个抹也抹不掉的快乐回忆,并且永久保存。

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