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她,瘦瘦高高、她,美丽可爱、她,温柔大方。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青欣。

在我难过时,她会安慰我、在我气馁时,她鼓励我、在我悲伤时,她会为我加油打气。

回想起那时,刚开学时,我前面坐了一位看似文静,其实很”活泼”的女生。她的笑容,像阳光般美丽,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也让我的生活多采多姿。我们一起玩、一起上课、一起聊天,日复一日,我们渐渐的,建立了我们之间珍贵的友谊。

有一天,爸爸心血来潮,带我们全家还有我最好的朋 友──林青欣去板桥林家花园玩,我们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玩得不亦乐乎。快乐极了,我们两个在耀眼的阳光下,成了一幅美丽画作中的主角,这时的我们,心中 有说不出的幸福、感动和无比的快乐。相识一笑,我们又继续玩耍,我们了解到,真正的友情,是再多的金钱都得不到的。

可是,好景不常,五年级就要分班了,使我们无比的依依不舍,难过。不过,再好的朋友也是要分开。

“太阳也是会被云遮住的”,回想那时的快乐,让我勇气百倍,阳光,我想对你说:”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