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2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当我沮丧难过时,你是第一个为我挺身而出的人。我们的默契更是令人赞叹,因为我们只要互看一眼,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心事,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当我泄气时,我总会想起你那让人觉得舒服的、天使般的灿烂笑容,你给了我勇气,给了我鼓励,更给了我温暖的气息,你是我心中的月亮,你赶走了我心中的黑暗;你也是我心中最美丽、最闪耀也最光亮的一颗星星;你更是我心中散发光芒的太阳,因为你──是最特殊的人。

你总是在最重要的时候伸出双手拯救我,也总是在我 最危险时默默协助我。你好象是我的父母,也象是我的天使,更象是我的护身符,你是这个世上最有耐心保护我的人。如果没有你,我心中会变得暗淡无趣,就像大 海干枯,也像天塌下来了,更像这世上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对我来说,你就象是我的性命,没有了你,我就会死掉,所以我很珍惜我们的关系。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这样的鼓励我;也谢谢你这样的呵护我,更谢谢你这样的守护着我。”而你是谁?你就是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会帮我分担的好朋友──叶芷妘。

懂我的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懂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