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3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给我的打一百分。我猜她是很多同学觊觎的对象,爱慕她的同学一定很多。
她有清纯可爱长相,还有一颗黑白分明的善良心灵,最重要的,是她那聪明伶俐的脑袋瓜子常会想出一些很棒的好点子,让我惊艳不已。
她的口齿清晰,从她的嘴里朗读出来的文章,都让我很感动。她的文章也写得很不错,常常被老师夸奖,令人羡慕。
据说她是他们班班主任眼中的“正义小侠女”,常常路见不平,帮同学主持公道,呵呵!这点跟我很像,难怪我会这么欣赏她了。
她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很多,那种有如法官的正义感和冷静的态度,足可以当律师的好口才,还有赛过杨过的武打身手,当然那过人的文笔,也是我要好好学习的对象。
他们班上的男生,应该要很庆幸自己班上有这么好的女生。我好喜欢跟我的一起上课呢!

我的一个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一个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