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第一次见到同学时,是非常期待的心情,希望大家能够彼此帮助,也不希望有人被排斥的情形,这就是当我的朋友的资格,而每天,我的同学会帮我收功课,也会提醒我去社团,我也非常的感激他们,而我的功课忘了带时,同学会陪我一起去拿,而我需要带的东西没带的话,我的同学不会因此而怪我,反而是一起讨论该怎么办,我真的非常的感谢他们。
在班上我相信一定有男女不合的时候或是男生喜欢女生还是女生喜欢男生,但对我来说,这对我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因为到了6年级会分开来,就算在同个初中,还是会分开来,我希望等到大学的时候在想这些对我以前没有意义的是吧!
在同学的眼光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很好奇,我是个眼中钉?还是大家所喜爱的朋友?我发现我是那么的自私,完全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我很后悔,大家对我做了 那么多,而我做了什么?耍宝?但对我来说这些是无法替代他们对我的关心,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人暗恋着我,但我想我长的不太好看,应该是没有,我也很怕,大家 对我的关心会愈来愈远,直到完全到不见,却是我一时的自私,却造成这样的后果,但我只希望大家建健康康,活到好几百岁,也能事事顺利。
如果我长大后,我的同学是否还在我梦想中的友情,还是完全不认识了?但是我想我以后应该还是会有许多朋友的,不过还是要先维持现在的友情。
如果要毕业的时间到了,我想送大家一个无法用钱买的东西,那就是我们长久以来存下来的友谊,那也是我们长久下来互相帮助的成果,就像一颗小种子,需要慢慢的培养它,而中途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那我们就要去克服它,慢慢的它发芽了,之后就会变成了大树,任何困难都挡的住的大树,但是它也会慢慢引人注目,形成最有名的树,我想那就是我们的过程。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