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周星驰”

时间:2014-10-13 08:44: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带着奸诈与邪恶光芒的眸子;巨大的鼻子上有两个巨大的“黑洞”;厚厚的似笑非笑的唇瓣一张一闭,吐出让人喷血的话语;涂了炭似的“包公”皮肤......凑成了一张正常人都想揍的呆呆脸。他是陆俊璟,他是黑色的“周星驰”。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实在是与周星驰塑造的奇葩幽默人物太像了。看吧,三年级班干部会上,众人都一脸严肃地倾听着陈老师的评价,只有陆俊璟这位仁兄吊儿郞当。一会儿用手中的笔做小动作;一会儿又用手指捅捅身边的同学,别人皱眉怒吼,他却一脸贼笑;一会儿他又在认真听讲的同学的头顶举起一双手指比划成兔耳朵状,而那位悲催的同学却一脸无知地看着眼前,而我们,被那人变成“兔子精”而憋笑憋到脸通红,眉毛抽搐……

       这时,走来一位老师,在其“帮凶”陈老师的鼓舞下,又一次展现了陆童鞋的号召力------“不良少年团”全体行动!要表演让他们引以为豪,却叫我们鬼哭狼嚎的《法海你不懂爱》精编版。哦,No,My God!他们还拖好同学兼“白素贞”沈天梓同志下水,与他们一起表演。“开始!”只听陈老师一声令下。陆俊璟便迈开步子,半蹲,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白素贞”,整一个水壶样,整一个“泼妇骂街”样!他又站在“不良少年团”最前方,深吸一口气,仿佛气沉丹田了,才张开气死人不偿命的嘴唱,哦不,是叫起来:“白素贞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白素贞你真的不懂爱¾¾白素贞你欠房债......”完全没有规律及旋律的叫声就这样一步步折磨着我们的双耳:那声音忽而高到天上去了,哦不,是飞到宇宙去了;忽而低到地上了,哦不,是钻到海底去了;忽而颤抖的声音从他的嘴里蹦出;忽而平得似宁静的湖面的音律飘到我们身边,把我们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¼¼我们的心在随着他的声音飞驰着,像坐着“云霄飞车”,时而凌空在青云之上,时而落到山沟谷底,活脱脱是一个痛不欲生的精神折磨啊!“黑色周星驰”竟学了“音波功”?!

      黑色是陆同志的外在,周星驰的风格是他的灵魂!我不得不承认“黑色周星驰”是个奇葩天才,是个神话,更是我们班最可爱的人!

黑色“周星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黑色“周星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