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他,像是冬天温暖的太阳;他的心胸,如同广阔无边的大海。

和他在一起,不仅可以分忧解劳,还可以分享快乐。他,就是使我快乐的源头。

一到新班级的我,感到非常的孤单、寂寞。突然,他亲切的向我说话,当时,我的心被他温暖了。从那天起,我们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每天到学校,我们总是会迫不及待的讨论资优班功课,当我们解开难题时,都会心灵相通的相视一笑。当我难过的在哭泣时,他总是会安慰我。他那阳光般的笑容,使我难忘。

俗话云:“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我们将要分班了,但是我们的友谊仍然像彩虹一样,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想对他说:“谢谢你!带给我许多快乐,让我再次燃烧起了一丝丝希望。谢谢你,为我付出这么多。你灿烂的笑容和独特的个性,我会好好的收藏在我的心里。”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