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些同学很爱霸凌,有些却很乖巧,真的很特别,我们班也有很多特色,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是爱骂脏话,随便捉弄别人,只有少部分很乖的坐在座位上,令我觉得我们这一班彷彿是恐怖份子。
我和我的朋友总是在下课时间玩耍,每次大家都说要玩变形金刚,下课的时候我们就非常开心的跑出教室去操场玩了,上课时间到了,我用飞奔的速度,匆匆忙忙的回到教室了,上课时,因为坐我旁边很聪明,每次她都是全班第一名,所以我只要有问题,都会像对老师一样恭恭敬敬的请教她。
当然我们这一班的人也有许多的绰号,就像猪大哥是林一多的绰号,震投降是尚林的绰号,我们班真是特别的有趣啊!
班上有许多很爱逗人哈哈笑,而且他特别的有趣,非常的会朗读,他是我的好朋友尚林,我的好朋友林一多他很会打桌球,我很欣赏他,林一多,他的个性活泼又开朗,很爱帮别人,是个很好学习的对象。
我们这一班真是没事找事做,闹得大家都疯狂起来了,我们班乐趣真是多啊!

我们班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