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5: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一天的下课、午休、上课、排队全都吵吵闹闹、乱七八糟的,就如同可怕的野蛮人一样,这就是我们这一班。
不过,我们班聪明伶俐、文武双全,有人是飞毛腿,有人是音乐奇才,还有人是跆拳道高手。
飞毛腿是我们班的班长──林一多,有时会变成娘娘腔,让我们全班都笑到肚子痛。有一次我打电话到他家,他还装成他妈妈的声音,还我都认不出谁是谁了。
我们班的音乐奇才是英语小老师──尚林,他也同时担任了数学小老师,而且还是优秀生,真得是太厉害了,真的是一个奇筢,让人叹为观止。
而我们班的跆拳道高手是林一多,不但是跆拳道高手还是田径队的,是我们团体接力的重要人物。我们班真的是卧虎藏龙,而且什么人都有,集结许多的高手。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