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0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班上有许多同学,每个人各有各的特色,其中,我有两位”好朋友”叫周立恒和徐可谛。

力恒长得高高壮壮的,有副帅气的脸庞,我喜欢和力恒下棋和打球,因为力恒脾气很好,不管输赢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力恒平时也很热心助人,有一次,同学的桌椅互相卡住,又重又搬不出来, 力恒二话不说马上来帮忙。

另一位和我交情不错的同班同学就是徐可谛了,可谛长的小小的,但是却聪明乖巧,可谛上课时很专心,不随意和人交谈,但是一下课,可谛就会和同学玩在一起,可谛不但功课好,人缘也很好,我们几乎每节下课都玩在一起呢!

我的同班同学:力恒和可谛,都各有不同的优点,更是我很好的学习榜样。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远长存,不因时间而改变!

我的好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