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人

时间:2014-10-13 08:45: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喜爱的人物是蔡秉育,他和我是五、六年级同学,他的身材瘦瘦的,平常也很爱和别人开玩笑,而且他跟大家平常相处的十分融洽,会和别人起冲突的机率也是 小到不能再小了。还有他也很爱运动,常常在下课时找我和他一起到操场跑步、玩耍。当我想利用跑步减肥,他天天陪伴着我跑步,所以我才可以成功的瘦下来,有 一小部分是靠他帮忙我的。虽然,他的功课不是很好,但我发现他有一颗学习的心,遇到不会的问题时,都主动去询问老师呢!

秉育的个性十分幽默,每当大家感觉无聊时,他总是在无意间逗我们开心,也因为这样,他就成为了我们班上的开心果。还有,他不只幽默,他也非常的热心,如果 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尽力的帮助他人;怪不得他人缘会这么好,而且还被全班选上了品德小天使。能和他做好朋友,还真是我的福气啊!

和秉育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十分的快乐、有趣,而且时间也感觉过得特别的快,才一转眼我们就要升六年级了,再升上去就是初中一年级了,我是多么的希望升到初中也都还是和他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但是,未知的未来,现在我只能好好珍惜我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最喜爱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