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学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45: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欧舒明,她长得像月亮一样,她长得很瘦,她会跟我玩,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有一天还在睡觉的时候,已经早上,小鸟就一直叽叽喳喳地叫我,我就跑去告诉妈妈。当时,有一天我在路上遇见陌生人,我就赶快跑走跑到我妈妈身边,然后我就大叫,我觉得好害怕。常常我和同学都很好,都不会吵架,同学不会跟我借东西。我和同学相处得非常好,不会打架,同学也不会爱打人。

如果妈妈说要带我们出去玩,我就会充满活力,和好朋友一起去游乐园玩。有一次我去厕所,看到有一间门没关好,打开时,我就觉得有人,一打开,我碰到认识的一位同学,他长得非常非常的怪。

我不要错过和同学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因为他是对我非常好、热心帮助我的同学。

写同学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同学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