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1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个同学,她的名字叫游凡萱,她长得矮矮胖胖的,很可爱,我在学校和她玩的时候,我们就变成好朋友了。

我忘记带橡皮擦的时候,她借我一块橡皮擦,让我好开心!我也常常下课和她聊天和玩游戏,我们会互相合作,就像同伴一样;我们也喜欢做善事,我们都看同一部电视剧,我觉得好开心,我们下课常常去操场运动呢!
我们每天都很开心,都不会难过和生气,我们也常常教朋友变魔术,我也会说笑话给朋友听,我的朋友笑得好开心!我们也会分享我们的笑话,我觉得游凡萱说的笑话很好笑。

我希望分班的时候能和她一起,我希望她很开心,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舒服。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