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

时间:2014-10-13 08:45:1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尊重别人又很有礼貌,同时也很守规矩的班级。而且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身怀绝技,有跳绳高手、扯铃高手、英文高手……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扯铃高手──林莛恩。他会很多招式,他最厉害的地方是很会蜻蜓点水进阶版、左右运铃、上下运铃等……。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黄欣雅。她会很多招式,她最厉害的地方是很会前跳、后跳、左跳、右跳、交叉跳等……只要跳绳在她的手上她什么招式都跳得出来。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很多的同学有自己的专长和特色,我很欢迎你们可以来我们班认识他们。

我的同学们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们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