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

时间:2014-10-13 08:45:2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觉得我们班很有礼貌,同时也很守规矩,我很高兴升上三年级能在这一个班,因为我遇到一个优秀又仁慈的老师来教我们。而且我们班的同学每个都很厉害呢!有扯铃高手、朗读高手、跳绳高手、作文高手……等。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超级厉害的扯铃高手──吴东益。他玩扯铃很强,他会许多招式,有金蚕脱壳、蚂蚁上树、关渡大桥、提灯笼、猴子翻跟斗、蜻蜓点水、金鸡上架等……所以,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位玩扯铃的高手。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黄欣雅。她玩跳绳很强,她会许许多多的花招,有前跳、后跳、交叉跳等……这些花招她都会,所以我觉得她真的非常会玩跳绳。我发现跳绳在她手上,就好像是她身体的一部分。她最厉害的大绝招就是从早上跳到晚上,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最后,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最厉害的作文高手──李俊逸。他的作文非常厉害,其他的事他也都会,他简直是文武双全呢!尤其是作文他最厉害了,他所写得文章都能得奖。所以我才觉得他就是我们班的作文高手,他不管写什么类型的文章都写得很好也很棒。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也很想来我们班看看这些人呢?如果你来了,我们班会非常欢迎你的。

我的同学们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们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