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张翊萱,也是我一,二年级的同学。

翊萱个子高高的、有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笑起来脸上有一个很深的酒窝,对同学很亲切。

她的兴趣很多样,例如:打鼓、直笛、画画.....等等。下课后我都会跟她一起练习直笛,我如果有不会的地方她都会教我。

她的优点是很会帮助别人,例如同学忘了带文具用品她都很乐意借别人。

虽然这学期翊萱没有和我边在同一个班级上,假日时我也常到她家一起练习直笛,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我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