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下课时光

时间:2014-10-13 07:01: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看一下挂在墙上的时钟,心里倒数计时着: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下课啰!钟声才刚响起,老师一声“下课”,心中一股喜悦一涌而出,我迫不及待的奔出教室。
  下课时,您可以在学校穿堂或教室旁的走廊处,看到三五成群的我们在一起玩跳绳;玩跳绳似乎是每节下课的重头戏,它总是让我玩得汗流浃背,也玩得精疲力尽,但是,却也兴高采烈、不亦乐乎。偶尔我也喜欢在空荡荡的教室里和同学聊天,那儿也不想去。也有几次,会到楼下找低年级时的老师天南地北的闲聊、叙旧。
  下课时间虽然短暂,但却可以让每个人既高兴又快乐。岁月如梭,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很宝贵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并善用下课的每一分一秒,并且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才会有一个快乐的下课时光。

快乐的下课时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下课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