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4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心中都有一个太阳,就是“心中的太阳”。我的“心中的太阳”是三年级的老师王老师。她好乐观、好开朗,只要在她身边,永远都充满欢笑声。
射手座的王老师人很好,很会鼓励别人,而且什么衣服,他都搭配的很成功,让人看了神清气爽。她是个很会赞美学生的好老师,常常说:“你好棒,你今天都得真棒。”好脾气的王老师一旦生气,就很会恐怕,肯定是有人犯了很严重的错误,不然老师才不会生气呢。
老师温暖的笑容,融化了我们的心,我们喜欢靠近他,也喜欢听他的教导,加上他很会讲笑话,每一个笑话都很好笑。上王老师的课,一点也不无聊。
老师很大方,常常会请我们吃东西。一边吃,一边聊天,班上的感情也超好。我喜欢这个像阳光的老师,好怀念他哦!

王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