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季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5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年四季很美,像一颗怪味豆,我的老师也不例外每一天都给我们火热的生活。
春天:政治老师 我们政治老师她很亲切,能够平易近人,每次在她讲课时,我总能把它当做自己家的人,说话时总有一般乡村味,但我喜欢她这种味道,上课时便把我们带进法律的课堂,让我们吸取政治的权威,带我们走进温柔的春天。
夏天:历史老师 历史老师已经教了我们两年,不知怎么的,在他的身上总能找到姐姐的影子,因为她带给同学们都是善良的影子,在历史的课堂上,让我们了解过去,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形象,把我们带进了火热的夏天。
秋天: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讲课可以说是很好,带给我们数字的奥秘,开发我们的大脑,是我们体会到数学的奥秘,带我们走金黄的秋天,去丰收快乐的果实。
冬天:化学老师 一提起化学老师我便变的肃然起敬起来,我一直把它看做长官,但也有时像一位大姐姐,有一次老师让我上黑板写镁离子,我却一紧张把g写成了a,老师毫不客气把我说了一顿,令人毛骨悚然,好似冬天一样寒冷,不过她让我明白了,以后干什么是都要认真。
四季通用:班主任 班主任是我们班最猜不透的一个老师,有事像春天那样温柔,夏天那样火热,秋天那样丰收快乐,冬天那样严寒刺骨,捉摸不定,不过他那一举一动都为我们好,教育我们走过美好的四季。
其实每个老师都是好老师,可以说我们的成就有一半都归功于老师,我们要爱我们的老师,因为老师也是我们的家人。

我的四季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