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品生老师是个大帅哥,高高瘦瘦的他,讲话轻声细语,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听的话,会被他催眠的。
他的眼睛很普通,不是很大,但是睫毛好长,有点像骆驼,让人怀疑他该不会是戴了假睫毛吧?但是,恐怖的就是他的眼睛,他会读懂任何人的心事,你别想说谎话骗他,他的眼睛一看你,就会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谁也不敢有坏心眼,更不敢对他说谎话呢!
品生老师很温柔,他不用骂人,也不用打人,大家就会乖乖的,班上秩序超级好。不但如此,同学们之间也一片祥和,很少吵架打架,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应该是受到老师好脾气影响的吧!
他是学校最受欢迎的老师,谁都想被他教到。看见他的笑容,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对了!他还有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只要放音乐,他就会翩然起舞,是个热爱舞蹈的男生呢!不过,他却有个很女性的名字,你猜是什么?
答案是:静香。

我的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